赛龙舟作文
答:我眼珠一转,对组长说:“现在人们老是乱扔垃圾,不如我们捡一个矿泉水瓶来当船吧!这样我们就把垃圾利用起来了!”组员们都赞成我的建议。 令人难忘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每个组的船都很有创意。开始比赛了,我们坐上自己精心做的船,拿起树枝做的桨,往终点划去。我们超过了木头船和塑料船,但是比不过树叶船和西瓜船...
广东没有女人不能上龙舟的传统,在哪些地方有这种习俗?
答:随着这则新闻的进一步发酵,有网友称在广东某地划龙舟时,有当地人驱赶围观的女性观众,甚至有女性因围观龙舟比赛还被人用矿泉水瓶砸过。对于九江龙舟协会的解释,网友也同样不买账,作为一个官方机构,竟然还在话语间鼓励支持对于女性的区别对待,妄想以官方的途径把女性不能上龙舟的老旧传统合法化,这更让...
女游客登龙舟竟被网暴,这件事背后暴露出了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