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300字
答: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十几个大元宝,就济穷人;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在海地受灾的人们画一个美丽的大家园;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废气吸收器,让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废气的环境里;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专门...
作文:如果什么就好了(300字)
答: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拥有一只神笔我会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走进崭新的学堂,有新书包,新文具盒,新黑板,新课桌等学习文具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我们贵州画上方便的地铁,让上班的叔叔阿姨不在挤公共汽车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我们贵州画上一座座高楼大厦,画上自动透明电梯楼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