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读神笔马良读后感200字
答:从小到大,我读了不少书,但我最爱看的,还是吴讯涛先生写的《神笔马良》。很久以前,有个穷孩子叫马良,他很喜欢画画,可是没钱买笔,可他不死心,用指头,草根,在泥地上画画,见到什么画什么,终于,有一天,他梦见了一支白胡子老爷爷,老爷爷给他一支笔,告诉他:“马良,你现在有一支笔了,...
宓敬盲15147986171:    神笔马良3oo字读后感 -
连阳项:      :[答案] 神笔马良》读后感 我曾经读过一本书,是洪汛涛爷爷的《神笔马良》.读完之后,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尤其是马良的正直 、勇敢和善良,深深的打动了我. 这个故事讲的是:从前,有个小男孩叫做马良,他很盼望有支画笔有一天晚上,一个白胡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