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杜和13610726777:    童年读后感50字
唐贝差:      : 举例: 读了《童年》之后我才知道要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要好好对我的爸爸妈妈,好好学习,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苍杜和13610726777:    读《童年》后的感受(50字左右,话语要简练) -
唐贝差:      : 这几天,我读了高尔基的自传体三部曲里的《童年》,看完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童年里的主人公阿辽沙的父亲死了,就只好跟着他母亲来到了他祖父家他祖父冷酷、专横,还喜欢打人;他的两个舅舅整天都想着争夺家产而打架斗殴,更是...
苍杜和13610726777:    童年印象深刻的人感悟50字 -
唐贝差:      : 我的童年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我的爸爸妈妈,也不是我的爷爷奶奶,而是我那最好的朋友,每天下午,我们都倚在那扇古旧的木门边,梦想着未来,梦想着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那段时光,那段岁月,一直是铭刻在我脑海深处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