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得在小时候,我很调皮,也很淘气,经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有一次,阿姨帮我买了几条小金鱼,但她没告诉我怎么养就走了,爸妈又不在家我看到柜子上有一个插着花的花瓶,灵机一动,把花瓶拿下来,丢掉里面的花,加了点水,把小金鱼放了进去看到小金鱼在花瓶中自由...
求给《童年》第一章的感想,不要多,200字左右
答:我读完“童年”的感觉阿廖沙童年的悲剧,我觉得我是幸运的,至少我比他更幸福。由于阿廖沙3岁时,他的父亲去世后,他的母亲带他回了娘家。不幸的是,我的祖父是一个自私,贪婪和傲慢的业主,残酷剥削工人,放高利贷,但俄国资本主义的发展,打断了我爷爷的发财梦,从破产贫困。可怜的母亲改嫁了,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