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五月五是我国农历的端午节,每年的这一天,许多人家都要包粽子,不同种类、不味道的粽子充满了诱人的香味,关于端午节的由来有很多不同的传说,其中关于屈原的传说在民间流传最广。屈原传说的概要是这样的,战国时期,楚国和秦国争夺霸权。楚国有一位伟大的有名诗人屈原。屈原满腹才华,而且为人正直,开始...
杨红晏17031886694: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屈原 -
宰冠岭:      : 端午节快要到了,你们知道端午节的来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端午节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称重午节关于端午节还有一道儿歌:“五月五,是端阳插艾叶,戴香囊吃粽子,撒白糖龙船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