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屈原作文
宰冠岭:      :[答案] 渔歌一曲入江流,寄琴闲舟信步游汨罗江水沉忠骨,离骚诗韵续楚魂辜负胸中天下计,虽死犹存报国心恰逢满塘花开日,碧叶红荷正比君.
杨红晏17031886694:    请帮我写一篇关于屈原和端午节的文章
宰冠岭:      : 端午节来源于屈原的故事:爱国诗人屈原出了一个能够富国强民的好主意,但是没有被国王采纳,他反而被逐出宫中屈原气得不得了,跳进了汨罗江当地的渔夫得知后划着小船把竹筒里的米撒向汨罗江给屈原后来,大家把竹筒盛米改为粽...
杨红晏17031886694:    急求《我 端午 屈原》 的作文 【原创】 -
宰冠岭:      : 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艾节、端五、重午、午日、夏节虽然名称不同,但各地人民过节的习俗是相同的端午节是我国二千多年的旧习俗,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悬钟馗像,挂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