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果阙13114479850:    《老师眼中的我》作文
却届芬: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有个花儿一样美的名字,姓邱,名美娇,名如其人——娇美她二十来岁,年轻,美丽,充满青春活力她的皮肤嫩白红润,一阵清幽的香气随风飘进教室,沁人心脾,那准是邱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来了! “铃铃铃……...
纪果阙13114479850:    高三毕业时老师对同学们的评价++200字++谢谢
却届芬:      : 高三毕业时老师对同学们的评价1. 你本期来,表现令人满意,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响应班级活动,和同学们也能和睦相处,乐于助人,遵守校纪班规,不做违纪的事在学习上,你能向成绩好的同学看齐,踏实努...
纪果阙13114479850:    怎么样知道老师眼中的我是怎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