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因为卓老师的事情太多,我们要换语文老师了,我们大家都很舍不得,今天,卓老师抽空给又给我们上了一次语文课!卓老师上的课文是《用心灵去倾听》。在研读课题以后,卓老师让我们试着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我理来理去还是没有理出头绪,望了望四周,竟也没有一个人举手。卓老师见状,说:“这篇文章...
我与老师的故事(九)
答:我们要毕业了,蒋老师召集我们这届毕业班的班长开会。他说:你们这群小崽子们要毕业了,突然觉得有点舍不得你们。虽然有些班级是从大三才开始带,但是也带出感情来了。是啊,在蒋老师眼中,我们就是一群小崽子们,一群在蒋老师眼下看着长大的小崽子们。自从当我大三决定考研后,就没怎么与老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