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答: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里就是他们一方战场,“守土为责、守土尽责”是他们每个人的信念。        当我写下这封信的时候,疫情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而我们的生活也正在慢慢变暖。匡河的桃花又开了,包河的垂柳也绿了。听说,武大的樱花也开了。
写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
答:往前走当终点既至 ,你会发现每一步都是必不可少的安排。这一年 不安如影随形,时间会告诉你,此刻那些单薄的比较无足轻重,一朵花的盛开,需要远见和等待,当我们不知道去哪里时,真正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在你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当下是昨日眼中的未来,也是明日你口中的过往,写一封信寄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