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答:未来的自己:您好!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请你不要意外,因为这是现在我写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我很想知道,未来你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否成为了现在的我心中最期待的那个人,我现在的梦想是未来的自己成为一名老师,一名尽职尽责的老师。虽然现在的我还不能知道未来的你是否成为了一名人民的教师,...
大学生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励志
答:亲爱的自己:当这封信再次被打开时,应该已经是十年后了吧,礼貌问候,你好呀十年后的xx,近来可好?此时的你是不是已经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了呢,此时的你还像现在一样开心吗,如果不是,那么此时的我向你送去最真诚的关怀。你知道吗,此时我正坐在图书馆的走廊上,现在已经是下午的五点钟了,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