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答:这样,对自己甚至以后自己的家庭也能有个交代。现在我就将这封信寄给未来的自己,郑星,我是19岁的你。你还记得我吗?你的友谊,初恋的少女,你还记得吗?你后悔我现在做的决定吗?如果是,请你看看这封信。愿希望与你同存。XXX 20XX年XX月XX日 猜你喜欢:1. 致自己一封信励志 2. 自己送给自己...
致2020自己的一封信励志 致2020自己励志的一封信
答:2、每天给自己提个醒,不要抱怨生活,也不要轻看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去努力。不好就去改变,永远不要为懒惰找理由。因为,人可以不优秀,但是一定要坚强。人,可以不出众,但一定要努力。珍惜当下,别留下遗憾。3、人无论在何时,最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欣赏自己,欣赏自己的能力,欣赏自己的...
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范文大全(精选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