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山17187248702:    草房子纸月读后感
茹石儿:      : 我与纸月一同成长——《草房子》读后感金色的草房子,苦味的艾叶,寂静的池塘……这就是《草房子》里的油麻地那里生活着调皮善良的桑桑,执着坚守尊严的秃鹤,内向优秀的纸月,性格倔强的细马,漂亮的白雀……在这么多人物里,...
夏初山17187248702:    《草房子》有关纸月的有感 -
茹石儿:      : 纸月是一个非常漂亮、懂事的女孩,她有一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她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妈妈,是跟着外婆长大的纸月的毛笔字写得非常好,还会背很多古诗词但她却没有一点点傲气,也从不觉得自己比其他同学有什麽高出的地方,总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