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相信《草房子》是永恒的,因为他代表着道义的力量;情感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和美的力量!桑桑,你真是个男子汉_读了《草房子》有感_400字 桑桑是曹文轩先生写的《草房子》里的主人公。他的善良、诚实、坚强把我深深地感动了。桑桑在油麻地小学读了六年书,六年中,他从与条件优越的同学杜小康暗中较量...
答:读后感 金色的草房子,苦苦的艾叶,静静的大河,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这就是油麻地。那里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孩子:顽皮、聪明的桑桑,秃顶的陆鹤,坚强的杜小康以及柔弱、文静的纸月……这些都出自于曹伯伯的纯美小说《草房子》。《草房子》记录了一个男孩桑桑刻骨铭心的六年小学生活。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催人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