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中魅白准是什么妖
答:不是妖。在玄中魅是一部玄幻的言情小说,作者是尤四姐,主角是白准,她是一只神兽,并不是妖。主要讲述的是白准与艳无方的爱情故事。灵医艳无方,人如其名,美艳不可方物,立志悬壶济世,从未打算嫁人。
玄中魅男二是什么
答:玄中魅男二可能是一个被女主救回来的凡人,随后成为女主的徒弟。在另一个场景下,他可能是一个什么高人的三弟子。而在另一个场景下,玄中魅男二可能是一个佛的化身,这一世实际上是要当皇帝的,男主作为麒麟,使命就是辅佐男二,开创盛世。所以,玄中魅男二是一个身份多元,角色多变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