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社交媒体和论坛上充斥着对这个问题的讨论,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可能是董宇辉的原创,或者是某位幕后才华横溢的文案所写。事件升级:东方甄选方的回应当争议和好奇心达到顶点时,东方甄选的一位在职者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这位在职者在评论区回复称,这段小作文实际上是他们团队所创作的。这一声明立即在粉丝中引发了轩然...
董宇辉出圈,新东方在线股价翻六倍,董宇辉的出圈是偶然吗?
答:董宇辉的出圈新东方在线股价翻了6倍,董宇辉的出圈并不是偶然的,和个人的努力是离不开关系的。尤其是在听到董宇辉直播过程当中,滔滔不绝的说出了一些富有文化诗意的语句,都会觉得特别的唯美。而且很多人也都比较羡慕董宇辉,所说出来的个人文案,也有一些网友会询问董宇辉和其他新东方老师在线说的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