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看须17227601515:    蚂蚁搬家的作文怎写
鬱启衬:      : 蚂蚁搬家一个闷热的下午,我独自在花园里散步,突然我发现了一群黑压压的东西,那是什么呀?在绿树从中那么显眼我迫不及待地向前走去,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可爱的小蚂蚁!他们在干什么?原来它们在搬家啊排起队来,真整齐!...
莫看须17227601515:    谁有描写蚂蚁搬家的小短文300字 -
鬱启衬:      :[答案] 书上说:蚂蚁都是一窝一窝地生活在一起,每一窝有几十万只,它们是地上活动的动物,活动方式主要是在地上爬行我们常常可以看到蚂蚁搬家、寻食的现象,它们沿着一定的路线往返,绝对不会迷失方向蚂蚁是怎样认路的呢? 原来蚂蚁的腹部能...
鬱启衬:      : 去年暑假,我发现蚂蚁搬家的奥秘一天下午,我到公园玩,突然,一串黑色的“链子”飞快地从我视线闯了过去,我低下头仔细一看,原来是蚂蚁,它们嘴里空空的,这时,又来了一群蚂蚁,有的衔着玉米,有的衔着米饭,显然比没衔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