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庾彩13376103904:    描写热爱生命的作文
吴喻梵:      : 命是什么?它不是一场雨,雨下在地上蒸发成水汽还会再落下;它不是一棵小草,小草冬天枯了春天还会再荣;生命是缓缓爬上额头的河流,当我们懂得珍惜时,河道已太深太深,深深的河道里有深深的遗憾生活中不可能处处有鲜花,时时...
巩庾彩13376103904:    热爱生命四百字作文(+理解和感悟)由某件事或某一生命现象中引发思考,表达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和感悟. -
吴喻梵:      :[答案]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叫黄美廉的女子,从小就患上了脑性麻痹症这种病的症状十分惊人,因为肢体失去平衡感,手足会时常乱动,口里也会经常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词语,模样十分怪异医生根据她的情况,判定她活不过6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