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庾彩13376103904: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
吴喻梵:      : 1. 生命就像是用铅笔写下的字,终究会慢慢淡去,慢慢消失,慢慢接近死亡以前我以为死就像夜空中的云彩,模糊不清又遥不可及,是不可能与我撞在一起的,于是我无忧无虑心空上没有一丝愁云,直到死神从我身边偷走了疼爱我的人我有...
巩庾彩13376103904:    谁能写一份“热爱生命 善待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
吴喻梵:      : 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生命是可贵的,但生活又赋予了生命更高的价值,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方式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一个人的生命是平凡的,但是对我们来说又难能可贵,生命好像绘画的铅笔它只会在使用中逐渐减少,消逝的终究还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