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中学生观后感范文
答:   关于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观后感    由少儿到青年,由青年到成人,成人渐渐变成老人,老人慢慢走向死亡,当然,死亡并不是终点,它只是轮回上的一个路标罢了,我们诞生在中国观后感。    生命轮回,生生不息。    ——题记    本片是陆川及迪士尼剧组的一个新尝试,这也是一部清新脱...
您好,想写一篇grease1978的观后感
答:《中国1978》观后感看这部纪录片之前,其实心中隐隐有些许期待。虽然在这个速食至上的年代,爱国心早已成为了一种象征意义的符号。许多老一辈看到现在的所谓的“90后”,都会冠以“叛逆”、“独立”、“非主流”等标签,甚至会批评我们“不爱国”。但其实,作为仍旧成长于传统式教育,见过中西文化碰撞与交流的我们,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