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350字
答:我的新文具盒 我的‘‘老朋友’’旧文具盒终因体力不支,皮开肉绽,申请退休了。于是,妈妈便从商店买了一个新文具盒。新文具盒是一个布笔袋,长15厘米,宽3厘米。有我最喜爱的粉红色作搭配,粘上粉红蝴蝶结,加上整体的黑色,更让我爱不释手。上面还有几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和金粉,加上白雪公主...
介绍一种物品用2种说明方法的说明文
答:它是长方体,颜色是淡蓝色,上面点缀一些白色的花儿。花儿旁边是几只小熊,小熊可爱极了。它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两个小小的钮扣。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小小得嘴巴。它好奇地望着你,好像在想:这是什么东西呀?小熊身旁有二排英文字母,它眼睛一动也不动地望着,好像在说英语呢!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