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350字作文水果
答:8. 五年级作文说明文写一种水果,要用上说明方法,写水果的形状、味 我爱吃的水果——苹果水果有多种多样:有黄色的香蕉、红色的苹果、紫色的葡萄、桔黄色的橙子、淡黄色的香瓜……在所有水果中,我最爱吃苹果了!苹果有好几个品种,我知道的有红玉、红富士、还有国光、黄元帅等等 种类不同,它们的颜色也不一样,大...
写一篇关于水果的说明文,350字左右
答:水果有很多,可我喜欢吃香蕉,今天妈妈买回一串香蕉,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未熟的香蕉是青绿色的,吃起来又苦又涩,熟透了的香蕉黄澄澄地,一串香蕉像个小木筏,我真想坐上去看美丽春光。摘下一个香蕉,香蕉弯弯的,像一轮月牙,皮黄黄地,仔细看,上面还有许多棕色的小点,我想,这应该是香蕉妈妈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