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的说明文550字以上
答:苹果的外形漂亮,像一个红彤彤的大气球。苹果的形状却像一个小拳头那么大,但是味道很好。吃上去脆脆的,你会觉得一股香甜的气味扩散开来。如果你摸一下滑滑的苹果,你会觉得像鸡蛋一样光光的。如果你仔细看苹果的皮,你会觉得小点和黄条和在一起会像一副油画。苹果不但外形漂亮,味道香甜,作用也...
家具类说明文550字快快快,急用!!!
答:说起椅子,大家都会想起现在必不可少的家具,椅子的确是我们离不开的家具之一。可以说,有了椅子,我们才有了舒适的家庭生活。椅子的种类有很多,如玫瑰椅、躺椅、摇椅、清代椅子、板凳、竹椅、扶手椅、靠背椅、多功能椅、折叠椅、圈椅等等等等不计其数的种类,每个种类的椅子都有自己独到并且让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