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由于月球每月绕地球公转一周,地球、月球、太阳之间的角度不断变化;我们把它叫做一个朔望月。一个连续新月的出现需要29。5天(709小时),随月球轨道周期(由恒星测量)因地球同时绕太阳公转变化而变化。由于它的大小与组成,月球有时被分为类地“行星”,与水星,金星,地球和火星分在一起。自...
我的兔娃娃说明文(550字)
答:家兔繁殖力很强,每年可多胎高产。饲养6-8个月龄的母兔就可配种,当年的幼兔到秋季就可以繁殖。一般每只成年的母兔1年可产仔4-5窝,每窝产仔6-7只,多可达10只左右。如果每窝产仔以6只计算,每只母兔1年便可繁殖幼仔24-30只。怎么样,兔子的世界也很有趣吧,可现在有很多人喜欢以兔肉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