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读书笔记范文
答:由来同一梦,休笑世人痴。天下大有痴人在,还有那痴人说梦者。 红楼梦读书笔记范文6篇相关 文章 : ★ 红楼梦读书笔记精选10篇 ★ 读红楼梦读书笔记600字范文 ★ 名著红楼梦读书笔记范文五篇 ★ 红楼梦的读书笔记10篇 ★ 《红楼梦》的读书笔记精选5篇 ★ 《红楼梦》读书笔记及感想范文 ★ 《红楼梦...
关于红楼梦的读书笔记
答:关于红楼梦的读书笔记(篇1)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曹雪芹的一本《红楼梦》,讲述了多少儿女情,又让多少人沉醉?而此书中那位多愁善感、牙尖嘴利的林妹妹,又使多少人为她感叹?要是林黛玉的情商高一点,会不会改变什么呢? 我们不难发现,书中的林妹妹一直是个刀子嘴,豆腐心,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