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一个勾勒起我们美好回忆的字眼,回忆来,我的童年太幼稚了。7岁那年,我已经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影子就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我,她每时每刻和我在一起,我在哪,她就跟着我,就像是一个‘跟屁虫’。有...
求3篇五年级学生的读后感,400字左右。
答: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小说我在假期中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它是我最喜欢的课外读物之一,其中有关人生意义的段落,我还能把它给背诵出来呢! 人应该怎样地活着才有意义呢?保尔·柯察金用行动回答了这一问题保尔他残废后,毫不灰心,还要顽强的学习,努力工作,并且开始了文学创造。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