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咬星13698877994:    两篇50字的读后感
冯恒货:      : 海伦凯勒》这篇文章真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我读完这篇文章后,受益匪浅这个故事讲述了凯勒的一声坎坷在海伦一岁半时,一场飞来横祸使她丧失了人的本能,从此,小海伦与有声有色的世界隔绝了,但她没有向命运而屈服在老师的...
樊咬星13698877994:    N篇50 - 100字的读后感 -
冯恒货:      : 鲁滨逊 他是一个坚强的勇敢的漂流者没错,他-鲁滨逊是英国小说家丹尼尔笛福笔下的一名主人公,出于笛福1719年所创作的虚构长篇小说《鲁滨逊漂流记》. 《鲁滨逊漂流记》采用当时风靡一时的纪时性航海回忆录的文学体裁;主人公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