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瑞士军刀还是送礼佳品,政府准其在军刀外表上使用瑞士国旗作为标志。它曾被好几位美国总统选为白宫礼品,刀柄还刻有总统的签名赠送来宾。在瑞士苏黎士机场的安检人员发现,几乎每两个离开瑞士的外国人中就有一位带数量不等的瑞士军刀。瑞士军刀用途广泛,携带方便。如果你想把它所配有的东西都带上,那会...
求作文;介绍家乡的一种产品。
答:春去夏来,转眼间,果实已挂满枝头了,把树枝都压弯了腰。细看龙眼,只见它是圆圆的,细的只有黄豆那么大,大则有拇指那么大了。龙眼在不同的阶段是有不同的味道的:熟透的龙眼甜津津的,没有熟透的则有一种苦涩的感觉。只要你轻轻地剥开龙眼的皮,你就可以闻到龙眼那独特的芳香了。在晶莹圆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