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 酒的作文
答:酒杯之忧 一学生邀请吃一顿便饭。不想去,可又推却不掉,只得答应。哪知道,饭店的档次不怎么样,菜却丰盛之至,光冷盘就摆了二十多。更让我不安的是,桌上赫然立着两盒“茅台”。虽然不沾酒,但茅台的大名还是如雷灌耳。那可是酒中极品,名副其实的国酒呵。我不喝酒,倒看上了酒盒里的那件...
形容酒的句子不带酒字
答:形容酒的句子不带酒字如下 1、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短歌行》曹操 2、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将进酒》李白 3、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如梦令》李清照 4、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月下独酌》李白 5、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破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