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记作文
雷阮隶:      : [作文 重庆游随想] 夜晚的希尔顿,静谧而又格外祥和,作文 重庆游随想. 车行数百公里,穿越绵延的高山,进出数十个隧道,从平原到丘陵,从滨江的小城到囿于群山的都市临近黄昏,我们到了重庆. 大都市的气息再次令我惊羡这不是一...
雷阮隶:      : 旅途上一路奔波,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金刀峡,一下车,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自然空气扑鼻而来,让人忘记旅途的劳累,让人远离尘世的繁杂沿着栈道走,一路上,领略了惊魂台的壮观与威武,欣赏了千姿百态赏心悦目的观佛路,满怀期待,...
甘郭松19724992309:    写重庆旅游风景的作文(包含朝天门、解放碑和洪崖洞) -
雷阮隶:      : 一天,我、爸爸、妈妈和哥哥一起去双河水库观看风景我们来到一个可怕的地方,那里的上面是悬崖,从悬崖上掉下来一根藤,从藤上落下来许多水我们骑者摩托车冲了过去,然后我们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下面有一座桥,桥的右边有清清的水爸爸说:“该怎么下去呢?” 妈妈说:“你们看,那里有一个楼梯,我们从那里下去吧” 我、爸爸和哥哥说:“好的” 于是,我、哥哥和妈妈一起下去了,爸爸还在上面那里真的通往了那座桥,于是,我喊道:“爸爸,快下来吧!” 我们在桥上拍了几张风景照,就走了我们转了一大圈,太阳下山了,我们又骑着摩托车回家了这次我们走的近路,一会就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