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衍野草的读后感
答:《野草》是夏衍早期的一篇很有名的散文。夏衍是现代剧作家、革命戏剧和电影运动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在《野草》中,作者通过对种子、野草和生命力的歌颂和肯定,表达了他对黑暗现实重压的蔑视,对民众力量的信赖。本文揭示了一个真理:民众(野草)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夏衍这篇杂文,写于抗战中期,中心意思...
《野草》读后感怎么写?
答:世界上什么东西力气最大?是植物的种子,鲁迅先生的《野草》读后感。这星期,我学习了夏衍一篇很著名的散文--《野草》。作者通过对种子、野草和生命力的歌颂和肯定,表达了他对黑暗现实重压的蔑视,以及对民众力量的信赖。学习完了课文,我感受到小草那种面对困难奋然向上的顽强精神。当我读到"这种不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