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人》读后收获感悟50字就好,谢谢!
答: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它可以代表亲情、友情、爱情,也可以是正直、善良、诚实对阿米尔来说,风筝隐喻他人格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只有追到了,他才能成为健全的人,成为他自我期许的阿米尔。《追风筝的人》诉说着温情与残酷,美丽与苦难,它不仅仅展示了一个人的心灵成长史,也...
龚育度13831598416:    读书后的感悟(50字左右) -
范连步:      :[答案] 这个寒假,我决定从书中找乐趣!读了几本书后,我懂得了许多. 我认为一本好书,是文化的积淀,智慧的显露,语言的精髓,只有多读有益的书,才能增强自信心,更加勇敢顽强,才会使自己拥有一对永折不断的翅膀苏联文学家高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