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六年的青春、欢笑、快乐……终究以一张毕业照而终结,匆匆时光,抹去我们当年的痕迹,只留下脑海深处的回忆,翻开青春回忆录,走进时光隧道,发现有一个人在你的心头挥抹不掉。 毕业前的45分钟,是欢声笑语中度过的。可我终觉得那欢声笑语中掺杂着一些悲伤。可能是每个人都想让对方记住自己的微笑,而不是泪水,所以...
青春畅想曲励志美文
答:带给了农民们丰收的喜悦;青春,更像是寒冬里的火炉,给所有靠近它的人,都带来了无限的温暖——是的,这就是我眼中的青春,虽然它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人,虽然它看起来朴实无华,但它却吸引了无数双关注的眼睛,令走过了它的人谱写了一首首《青春回忆录》,令还没有走过它的人,也因此谱写出了一曲曲《青春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