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写诗读后感一年级
答:青蛙写诗读后感 下雨了,雨点儿淅沥沥,沙啦啦。青蛙说:“我要写诗啦!”小蝌蚪游过来说:“我要给你当个小逗号。”池塘里的水泡泡说:“我能当个小句号。”荷叶上的一串水珠说:“我们可以当省略号。
一年级语文上册青蛙写诗一课青蛙的诗想表达什么
答:一年级语文上册青蛙写诗一课青蛙的诗想表达通过青蛙写诗,朋友都来帮忙的故事,表达了作者要互帮互助的理念。这篇课文是一首轻快、活泼的儿童诗,共有五小节。作者生动地描绘了青蛙在下雨天呱呱地如作诗一样鸣叫的情景,形象地将小蝌蚪、水泡泡和一串水珠比作了诗歌中的逗号、句号、省略号,读来让人浮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