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善,这个字眼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是一种传统美德、是心灵美的体现、是来自灵魂深处的东西。生活中常常会看到这样的景象:在公交车上,有人毫不犹豫地让座;在商店里,有人把多找的零钱义无返顾地还给营业员;在街头,有人会伸出援手,把兜里的钱或多或少投进乞丐求讨施舍的碗里等等,其实,...
青蛙和他们的国王这篇寓言的大意
答:木头在平静的湖面上一动不动,更多的青蛙一个又一个浮上来看。他们越游越近,最后跳到木头上面去,完全把他们刚才害怕的情况忘记了。小青蛙把木头当跳水板;老青蛙蹲在木头上晒太阳;母青蛙在树皮上教蝌蚪摇摆式地跳跃运动。有一天,一只老青蛙说:“这个国王很迟钝,不是吗?我想,我们该要一个能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