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做人守信,承诺必兑现。故事主要讲:一只青蛙帮小公主捞掉在井里的金球,但要求小公主和他做好朋友,小公主嘴上答应,心里却嫌他丑,青蛙帮她把金球打捞上来后,小公主拒绝和他做朋友。国王知道了这件事,教育小公主:要言而有信,不能忘恩负义,一定要小公主做答应过青蛙的事。没想到青蛙后来变成...
《格林童话》的读书心得
答:《格林童话》的读书心得9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就读过《格林童话》,当时读得津津有味,觉得非常有意思。今天又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和原来一样好。 在《格林童话》中,我最喜欢《猫和老鼠做朋友》、《青蛙王子》、《六人走遍天下万事如意》等故事。《青蛙王子》说的是:一个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小公主。有一天,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