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表白
答:永不变心是我给你的承诺,生死不渝是我对你的表白,因为有你,生活才变的有意义,因为有你,才有了一份放不下的牵挂,想要给你我的全部,想要给你穿上嫁衣,想将你疼到心里,更想一生守护着你,我这一生只想找一个我深爱着的和深爱着我的人来共渡人生的风风雨雨,我常被看过的爱情故事中那份感天动地的爱情所...
简单朴实不肉麻的表白情书
答:在旅途之中,你成为了全部;在生命里,你是我最重要的一个人;此时此刻,没人能替代得了你;此时此刻,我愿意为你,不顾所有的一切;天涯海角,我愿意与你一起走过;生命途中,我愿意与你相守相依;不管明天的路上,会遇到多少的风雨,爱你不变,真情不悔。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打动你的心;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