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不肉麻的表白小作文
答:简单朴实不肉麻的情书:我想说我喜欢你,虽然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看见你的第一眼,也许是昨天,也许是仅仅听到你名字的那天,总之,喜欢你的时候,有了异样的感觉,你会无缘无故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只要听到有关你的一切,我就开始失去自我,眼里,心里,都是你。简单朴实不肉麻的情书:...
如何写情书表白才不显得肉麻
答:1. 真诚表白型 亲爱的XX,当我第一次遇见你时,我就知道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你的微笑、你的眼神、你的性格,一切都让我着迷。我想告诉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快乐,分担忧愁。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只希望你能够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