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旅行写作文150字左右
答:2. 以《旅行》为题写一篇1oo字的作文 我早上6:30就吃完了早饭,和我妈妈一起坐汽车到机场。我们通过了出境检查之后,一起在机场候机厅等飞机。这时,妈妈对我说:“来,帮我扔一下垃圾。”于是,我走到垃圾箱前面,看见上面写着“自动垃圾箱”五个字。我想:管它自动不自动,我扔了就行。我正找开关呢,垃圾箱盖...
一篇周记,150字左右
答:小金鱼,眼睛大大的,妈妈前些天跟小金鱼我和妹妹买了五条桔红色的嘴巴小小的,小尾巴飘逸地摆动着,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也开心得手舞足蹈。里。我想给它们喂点鱼食,小鱼们迫不及待地游过来吃鱼食,它们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真有趣!我把它们放到漂亮的、有水草的、有鹅卵石的透明金鱼缸 ...
康冒迹19778648287:    求一篇小短文150字左右,要通过细节描写写出人的特征,感人一点,网上抄的话,要偏僻一点的最好原创 -
席屠览:      : 他安静地坐着,脸上露出祥和的微笑,黑色边框眼镜凸显出他的沉稳,黑色夹白色条纹的围巾将他捂得十分严实,脸上的微笑也无法掩饰他内心的不耐烦,却依旧赔着微笑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客套话说了许多,却听不清一个字,光顾着看他那张可爱的娃娃脸,他也没有对我的不回答做出任何反应,只是缓缓地抬起头笑着说抱歉临走的时候,我小心地关好门,偷偷瞥了一眼他坐的位置,一切都和我刚来的时候一模一样,他依旧在那里安静地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