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是写作文150字
答:1. 一件小事150个字左右怎么写 一件小事暑假的一天早晨,我与爸爸一起去买菜。 由于天知气太热,吃西瓜的人就多了,大街小巷难免会有西瓜皮。我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叮铃铃”,一位叔叔骑过来,只听道“啪啦”一声,自行车前轮轧在西瓜皮上,连人带车一起滑倒,他从地上爬起来,气愤地说:“真倒霉,是那个坏蛋把...
求小短文,150字以上!
答:篇一:我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很与众不同的梦想,那就是当一个老板。虽然我很羡慕演员的多姿多彩,球星的万人瞩目,但是,我更喜欢老板的威风凛凛的感觉。我很崇拜比尔盖茨,所以我立志要当一个他那样的老板,当一个人人尊敬的人,我要赚很多的钱,让爸爸妈妈因我而自豪。当然,光说不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