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威裕17152227355:    我爱我祖国高中作文
阙云罡:      :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块神奇的土地,那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伟大的,美丽的,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每一天都有许多笑声传遍大江南北我感叹你的纯洁,我自豪你的强大,我骄傲你的成功,我热恋你色彩斑斓的四季春天的你,披着绿...
蔚威裕17152227355:    2000年全国高考优秀作文:一花一世界 -
阙云罡:      :[答案] 更深夜静时,寂寂无人处,总有一个声音在低语:“这世界是什么?”我知道,那是不安分的心在叩问灵魂世界是什么?数千年前,尼罗河畔,那些长髯飘飘的学者们便在争论这个难题有的说,世界是火,有火才有生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