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作文300个字三年级
答:纸杯大变身 上课铃响了,老师面带微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上节手工制作课-纸杯大变身。”顿时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手摆v字形,该有的同学手舞足蹈。我准备的材料有:各种各样的纸杯、锋利的剪刀、粘性超强的胶棒和五颜六色的彩纸。制作开始了,我左思...
答: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上一节有趣的布艺课,我既兴奋又紧张,我从来没有做过。我一到唐老师的美术室,我不由得惊呆了。哇!到处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布和针线,一会儿同学们都来齐了,开始,唐老师说:“现在我教大家缝一个洋娃娃”。于是大家选两块自己喜欢的布,我选的是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