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虽左13876334694:    民间故事100字
曾荣林:      :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时候秦始皇正徵发八十万民工修筑万里长城官府到处抓人去当民工,被抓去的人不分白天黑夜地修筑长城,不知累死了多少. 苏州有个书生叫范杞梁,为了逃避官府的追捕,他不得不四处躲藏有一天,他逃...
农虽左13876334694:    民间故事有哪些?〈白蛇传〉 〈孟姜女〉 〈梁山伯与祝英台〉 〈牛郎织女〉 除外
曾荣林:      : 中国民间故事--二十四孝故事 搤虎救父--晋朝杨香 晋朝时,有一位叫杨香的孝子,在他十四岁的时候,就常常跟随著父亲杨丰到田里去收割稻子,因为他们的田里靠近山边,十分偏僻,附近经常有老虎出没. 有一天,父亲一不留心竟被老虎拖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