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当你做到了,你就是美的化身. 一个人能否以宽容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是一种素质与修养的体现大多数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宽容和谅解,可是自己却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总是把别人的缺点和错误看成烦恼与怨恨常言道:"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 如果人人有...
小学生作文《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500字要有旁批,总评.
答:我们学校得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就是辛苦付出的回报吧!我相信,人人都有一句激励自己的座右铭。而我也有自己的一句——一分收获一份收获。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也许不会马上见效,但只要我们真心地付出了,总有一天会使我们走向成功。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有付出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