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水俊答:案例一: 作文:青春 青春多么美丽,它发光发热,充满了色彩与梦幻,而正当年少的我们应该谱写出震撼人心的青春之歌,美罗·勃朗宁曾说过一句话"人应该进行超越能力的攀登,否则天空存在的意义只是成为一个摆设"。的确,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因前行而美好,如果我们不去奋斗,那我们的青春只能碌碌无为,平凡至极。 作为一个体育不...
18425103757求半命题作文,5篇,要有600字的!!!
双水俊答:1.《难忘的旅行》人生如同乘坐一趟奔驰的列车旅行,在旅途中人们上上下下,来去匆匆。萍水相逢,偶然邂逅,有时会让我们感到意外惊喜,只叹相见恨晚,有时也会发生意外,遭遇不幸,留下心灵的创痛和深深的悲哀。两年前,我怀揣着一颗好奇的心,登上了蓝月这趟友情的列车,沐浴着窗外那轮皎洁的月光,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