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总是挂着笑脸的嘴巴,脸上还有那么一点皱纹,银丝般的头发只有几根黑发。那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对我了,每次放学回家,奶奶总是会带点吃的给我当点心。奶奶就像我们家里的仆人一样,天天给我们洗衣服,给我们烧饭,而且奶奶烧来的饭特别好吃。但奶奶有一个缺点,就是我们吃剩下多出来的饭奶奶硬要吃,而且有时候奶奶有热饭不吃吃冷饭,结果被爸爸说了。唉!奶奶这样也太节约了!!
奶奶脸上总是挂着一个慈祥的笑脸,不管是什么时候,奶奶脸上的笑脸永远都不会“撤退”,我就喜欢奶奶这样。
这就是我的好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