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竹海三年级作文吃饭
五月一日,天气晴朗,早上妈妈早早的把我叫了起来,我看了看钟,呀,才早上7.0呢?正奇怪着妈妈为啥这样早叫我时,妈妈说话了,今天我们去南山竹海哩,话刚一落,我急忙穿好了衣服,那个高兴劲呀,别提了。。在门口等着我亲爱的爸爸。,关键时刻手里还不忘。拿我嘴谗的零食.   呀哈,我们很快就到了南山竹海,这时,我马上就“跳”出了车子,奔向美丽的竹海,我突然觉得自已象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下子飞出来了,到了大门口,看到了那壮观的四个大字,我大声地把它读了出来,海……竹……山……南咦?好奇奇怪怪的偶再一看,原来要倒着读哩,爸爸还向我介绍说"南山竹海是四A级旅游景区.   走近景区,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是成片成片的竹林,它们挺拔苍翠、坚忍不拔、典雅高洁、婀娜多姿,天然形成了一幅幅壮美的诗画。爸爸说这里的竹林有一万多亩,所以称竹海漫游在竹海,顺着长长的小溪,我们来到了一条大坝上,眼前是一片碧波荡漾的湖水,有山有水的地方真是太美了,仿佛是人间仙境,很多人在这摆布各种姿势拍照留下珍贵的回忆,湖面上漂着五六片竹筏,穿着黄色救身服的游客他们正在开心地打着水战,嘻嘻哈哈高兴的笑声,吸引了岸边的很多游客的目光,我也想上去试试,可妈妈说太危险了,还是买一把水枪做个记念吧.   快乐的时光总容易很快过去,南山竹海我还会想念你的,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2.
南山竹海素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的美誉。清明节,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溧阳,游览了南山竹海。
一到景区大门,我迫不及待地抬头仰望,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像巨龙一样腾空飞舞。山上到处是竹子,几百里连成一片,犹如绿色的海洋。进入景区,就像来到了一个天然氧吧,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两旁翠绿翠绿的竹子,有的挨挨挤挤与人并肩,有的高耸入云,直冲云霄。漫步在木板铺成的小路上,感到心旷神怡。
我们随着人流,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静湖。湖水很静,静得可以看到水里的倒影;湖水很绿,绿得犹如一块天然的翡翠。四周高高的青山,满山遍野翠翠的竹林,随风摆动,犹如细细的波浪。此时的静湖,如同一个正躺在山间竹林中的羞涩的少女。
正值清明时节,随处可以看见小笋芽,它们穿着毛茸茸的衣服,在春姑娘的呼唤下使劲地向上钻。我也不甘示弱,奋力向山顶爬去。终于,我爬到了山顶,来到了吴越“弟”一峰。站在山顶凭栏远眺,所有的树木都被我抛在了脚下,犹如一颗颗小小的沙粒。我用力地敲了三下祈福大钟,希望我心中美好的愿望能够实现。
要下山了,因为坐索道的人太多,只能走。望着漫漫山路,我才真正体会到“上山容易,下山难”,不过在爸爸妈妈们的鼓励下,我终于一步一个脚印凯旋而归了。
南山竹海,风景优美,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