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教我一切我热爱大自然,遵循大自然的发展规律。
我喜爱大自然的一切,因为它让我学到了太多东西。来到一望无际的海边,看着蔚蓝的海面,大自然教我心胸宽广;来到柔软的沙滩,捡起一枚贝壳,看那精致的图案,大自然教我回忆;来到花园,看着那在雨露中绽放的花朵和花瓣上停留的晶莹雨露,大自然教我美的遐想;来到风雨中,看着那在风雨中顽强拼搏的小树,大自然教我坚强……啊!大自然太伟大了,只要你留心观察周边事物,你就会从大自然中发现很多奥妙,从大自然中得到很多启发。
小时候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当我无意间抬头时,发现淡蓝的天空好像不对劲,在慢慢地变成淡紫色,好奇的我问妈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妈妈没有回答,只是对我笑笑:“美吗?”一路上,我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我满脑子的问号。
当我再次看那天空时,天空又变成了暗红色,当时我想是天空在换不同颜色的漂亮裙子。同时我也深深感到:大自然蕴藏着无数的奥妙!也就是那时,我变得懂事起来,特别爱好读书,想从学习中找到答案。
渐渐地,随着知识的积累,现在的我不再认为是天空在换裙子,因为我知道天空的色彩是由空气折射而成的,一般成蔚蓝色。大自然啊,你的知识真丰富,你教我坚强勇敢,你教我笑对生活。
你就像一位变化多端的老师教我生活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