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0747694自然之道续写作文400字
17240747694写一篇自然之道的作文。两百字左右。
韶阳将答:妈妈没有回答,只是对我笑笑:“美吗?”一路上,我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我满脑子的问号。当我再次看那天空时,天空又变成了暗红色,当时我想是天空在换不同颜色的漂亮裙子。同时我也深深感到:大自然蕴藏着无数的奥妙!也就是那时,我变得懂事起来,特别爱好读书,想从学习中找到答案。渐渐地,随着...
17240747694自然之道课文根据图画写一篇作文200到300字
韶阳将答:”向导却若无其事地说:”叼就叼去吧,自然之道,就是这样的”向导的冷淡,招来了同伴们一片“不能见死不救”的呼唤。向导极不情愿地抱起小龟,朝大海走去,那只嘲鸫眼见到手的美食丢掉,只好颓丧地飞走了。 然而,向导抱走幼龟不久,成群的幼龟从巢口鱼贯而出———那只先出来的幼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