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0657308我的女儿为题写作文
扈吉策答:镜头一:美术课前,老师通知我们带上水彩笔或者蜡笔上课了,张金彪用手拽了拽我,小声说:“带水彩笔了吗?我没带,借我用用?”我二话没说,把水彩笔全给了他他不好意思地说:“全给我了,你用啥?”我说:“没关系,我画的比你慢,你可以画好后再还给我”“老师会批评你的!”“没关系!”这时,老师走了进...
扈吉策答:在看《我和我的哑巴父亲》这个故事时,我的泪水终于忍不住了,哗哗哗地流了下来。故事是这样的:作者的父亲是哑巴,为此觉得很屈辱,从小就恨他。当时,她只想努力读书,考上大学,离开这个村子!终于,她考上大学了。但是看见自己的父亲高兴的样子,她哭了。大学毕业后,作者准备去探望父亲。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