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个科技小制作两百字作文
我想发明全能机器人。
你可别小看它哟,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它可以变形、做家务、还可以自动洗刷它自己呢!
地震时,它可以变成非常大的房子,大家都进去,快速地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忘记告诉你们了,它还可以提供充足的食物,让人们在避难的时候不愁吃喝。
发龙卷风的时候也不用怕。机器人会变成警报器,提前发出警报,然后人们就有足够的时间迁移到安全的地方。
更不可思议的是考试前,让机器人变成记忆超人,和我一起复习知识,我们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考一百分了。
是不是很想买?等我长大了再说吧!
我想发明一双火箭鞋的作文两百字。
跪求一个科技小制作,小发明
材料:针、蜡烛、铁丝、冷水,透明塑料瓶、铁锥、细木棒
制作方法:
1. 用铁丝缠住缝衣针,然后放入火中烧红,之后马上放入冷水中冷却。你要记住了,浸的时候一定要使针成南北方向,这样针才能变成小磁针。还有啊,你一定要小心,别烫著!
2. 把塑料瓶剪去口,用铁锥在底部的中央扎一个孔,然后把细线一端拴在小磁针的中部,再把线从孔中穿过。倒立塑料瓶,使小磁针吊在瓶的中部。 使小磁针慢慢静止,这时你会发现,小磁针的一端指向的是南方,一端指的是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