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9059711小青蛙跳得高读后感300字
戈雍哈答:通过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跟别人说过的事,不能不遵守诺言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在别人遇到困难时,要尽力帮助别人;不轻视任何人。要对别人友好,更要信守自己说过的话,不轻视在困难中帮助过我的人,这样别人才会对你更好,你才能过上幸福生活。
13619059711小青蛙跳得高是的作者是
戈雍哈答:金近。《小青蛙跳得高》是一本非常好的书,深受喜爱。该书的作者是金近。讲述了小青蛙有一个跳高的目标,它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不被别的动物认同,也坚持着自己的目标,最后终于实现了目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