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读了这篇《小青蛙跳得高》的故事,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就像是故事中的小青蛙一样,虽然遭到了别人的冷眼,虽然自己经历了很多失败,但是它依然相信自己可以跳得高,最终也证明了它可以做到。从这个故事我也决定做一个努力创造奇迹的人,因此做出了以下计划:
一、树立信心,执着前行,不受干扰,只管奋斗:即将面临中考的我们,要时刻保持着一种紧张感,但不应该过度紧张,要对自己有信心,乐观地面对。同时也要端正我们的学习态度,要坚持不懈地拼搏。并且不要随波逐流,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会排除外界对我们的干扰。
二、珍惜时间,精力专注,讲究方法,创造辉煌:对于我们繁重的学习任务,我们要学会合理地安排时间,做到忙而不乱。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对于我们不懂的问题,我们应该及时地,积极地向老师请教。同时也要将自己好的科目保持,及时地补习不好的科目。
13619059711小青蛙跳得高读后感?
戈雍哈答:小青蛙连忙跳走了。第二天他来到了一个池塘边。池塘边有一个小鲤鱼。鲤鱼告诉小青蛙它的尾巴被黑鱼差点给咬断了。他老是活动自己的尾巴,现在就好了。小青蛙也天天的跳呀跳。一天他们比赛。谁跳得高?小青蛙的腿也好了。小青蛙往上一跳,一下子就跳到了最高的树枝上。有一个老青蛙说这回小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