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9059711小故事大道理100字读后感
戈雍哈答:1、塑造善良,美好的性格。 2、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3、积累丰富的知识。 4、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 5、培养健康,乐观的心态。 读完这本书,让我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世间的美与力量,让我的头脑得到了智慧的启迪,其中的道理定会让我受益终身!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就可以看下《小故事大道理》这本书。 小故事大...
13619059711幼儿园大班小青蛙远足反思
戈雍哈答:青蛙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小青蛙》这首歌曲活泼、轻快,歌词朗朗上口。我以青蛙捉害虫的图片做为导入,让幼儿学青蛙跳,在他们跳的时候,我播放了歌曲伴奏,并有节奏地念歌词。这样,幼儿就在跳的过程中接触到歌词,也感受到了歌曲活泼、轻快的旋律,为接下来学唱歌曲、进行游戏做好...
(编辑:江紫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