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6265795狗的说明文
左闸居答:狗的说明文1 狗在世界上是非常常见的动物。在生活中,有的大狗品种,最大重达一百斤左右;有的小狗品种,最小重达几斤左右。最大的狗一般大小在两米左右,最小的,也就是一个手掌那么大。狗生活在陆地上,但你知道狗的祖先是谁吗?是狼,土狗的祖先是东亚狼,科学家认证,东亚狼和土狗的基因...
18246265795介绍狗的说明文
左闸居答:介绍狗的说明文1 从古至今,狗一直是人类的忠实朋友。狗有好多种,有军犬、猎犬、家犬、宠物犬等等。这些犬都是由一种动物的自身演化以及人类的驯化而来的。 在很古很古的古代,那时没有狗,狗是由狼演化而来。在那时候,有一种不吃人的狼,有一群人就再一起养了这种狼。他们把这种狼放在家里养着,不让它们出去...
18246265795写狗说明文
(编辑:籍风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