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小鸟作文]
青蛙和小鸟 从前,在一座大山脚下住着一户人家,祖祖辈辈以种地为生,青蛙和小鸟作文家门前有一口小池塘,池塘里养着几只青蛙池塘边长着一棵大树,鸟儿飞过这里都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有一天早晨,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叫个不停,老农民搬条小板凳坐在门前看热闹小鸟说:“我的本领大,能在空中自由的飞翔!”青蛙说:“我的本领大,能在水里游来游去!” 小鸟说:“我能唱歌跳舞”青蛙说:“我也能唱歌跳舞” 小鸟说:“我能捕捉害虫,保护庄稼,人们叫我益鸟”青蛙笑笑说:“我能吃掉很多害虫,农民伯伯喜欢我,说我是庄稼的好朋友,小学五年级作文《青蛙和小鸟作文》.” 老农民听了高兴地说:“你们的本领都很大,是我们真正的好朋友但是,你们把自己的优点说得多,没有看到别人的优点今后,你们要发扬自己的优点,团结起来,为人民做更多的好事”。
5. 小鸟 青蛙 小河写童话故事
生活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小树林,里面长满了青青的小草,有一只小鸟就住在这片树林里。
树林的旁边有条小河,小鸟经常到河边喝水,有一天,小鸟正探着头喝水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只青蛙,小鸟吓坏了,问到:"你是谁啊?,我以前从没见过你啊?"青蛙客气的说到::“我是从上游刚搬下来的,我叫青蛙。”小鸟说道:“哦,我叫小鸟,就住在旁边的小树林里,以前就我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你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我们交个朋友,一起玩吧?”青蛙忙答道“好啊好啊,那我可以去你的小树林捉虫吃吗?小鸟高兴的说道:当然可以咯。”于是,小鸟和青蛙成为了一对好朋友,每天形影不离,快乐的生活着!
一只小黄莺被关在一个笼子里他十分想出去,想饱览外面无限的风光,于是他每天都凄惨地叫着,希望有几只好心的动物去救他。
第一天,没人理他,她不灰心,第二天继续叫着,接着第三天,第四天。
就在他即将声嘶力竭的时候,一只饥肠辘辘的狐狸走过来了,小黄莺对他毫无戒备之心祈求狐救他,狐狸眼珠子咕噜一转说:“大家同时患难人嘛,我能帮一把就帮一把了,你等着,我马上帮你打开。”小黄莺一想到外面美好的生活就笑得嘴也合不拢了,说:“您要是能把我救出去,我来生一定报答您的大恩大德。”
狐狸不一会儿就把笼子打开了,小黄莺笑着走了出去,狐狸立即向她猛扑过去咬断了它的脖子,小黄莺临死前说:“我真该死,我怎么把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话抛到了脑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