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1575372青蛙跳出井口写作文
幸蕊尤答:1. 在一个约有二米深的井里,住着一只小青蛙,它便是成语“坐井观天”里的那只青蛙。 自从它听了那只小鸟所说的“天是无边无际的”那句话后,它一直在不服气地想:“那只小鸟肯定是瞎说的。俗话说‘眼见为实’,我看到的天不就是只有井口那么大吗?看来,我要到外面去看看,证实一下我的想法。” 于是,...
15681575372再见井底之蛙主要内容概括和读后感怎么写?
幸蕊尤答:一、主要内容概括 《再见井底之蛙》是一个寓言故事,讲述了一只生活在井底的青蛙,通过与到访的鸟儿、爬虫和鳖的交流,认识到自己生活的局限性,最终决定跳出井口,探索更广阔的世界。这个故事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只有跳出自己的舒适区,才能发现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可能性。二、读后感 1. 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