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1575372《井底之蛙》续写作文
幸蕊尤答:小青蛙趁着这次机会,坐上了水桶“飞机”,“飞机”顺利到达“目的地”,小青蛙就跳出水桶“飞机”,继续旅行,它走着走着,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小青蛙抬头一看,原来这是从附近工厂里排出的烟,小青蛙边走边咳嗽。 它继续走着,看到草丛里有动静,小青蛙害怕极了,但好奇心驱使它前去看看。小青蛙小心翼翼地走着,...
15681575372一个井底之蛙跟一个小鸟的故事
幸蕊尤答:在一口枯井里住着一只青蛙,眼中的世界只是井口那么大的天空。春天,他喜欢看变化多端的云朵;夏夜,他喜欢看满天的星星,秋天,他喜欢看被风吹入井底的黄叶;不到了冬天,白雪是他越冬的棉被。他重复的这样平静单调的生活,在他的心中,生活原本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一天,一只小鸟打破了...
15681575372坐井观天的寓言故事
幸蕊尤答:坐井观天 一只青蛙坐在井里,一只小鸟飞来,落在井沿上。青蛙问小鸟:“你从哪儿飞来呀?” 小鸟回答说:“我从远处飞来。我在天空中飞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来找点水喝。” 青蛙说:“朋友,别说大话了!天不过井口那么大,还用飞那么远吗?” 小鸟说:“你弄错了,天无边无际,大得很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