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强委答:1. 我最喜欢的文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文具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文具。我最喜欢的文具就是我的第一支钢笔。它可是我家的传家宝。它已尽忠职守的陪爸爸度过了三十年的时光。爸爸还是小学生时,它就是爸爸最好的朋友。虽然现在它的年纪很大了,但是它给人的手感还是超棒,超滑。难怪我第一次拿到它时,就已经是...
19489176946介绍喜欢的文具或玩具 100字?
元强委答:我有一个小小的文具盒。要知道一个文具盒对于每个人来说最普通不过了,而对于我来说,这个文具盒是那么特别。它的样子很普通,同样是用来装笔的,形状是长方形的,颜色是黄色的。最引人注意的是那美丽的图案,是白雪公主和身边七个小矮人的图案,小矮人们围在公主身旁,公主好像非常激动,在给小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