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9176946一个文具作文100字
元强委答:我的文具盒是长方体形状,盒面的图案是迪斯尼里的米奇、米妮和唐老鸭。米奇托着腮、跷着腿,唐老鸭歪着屁股,让人觉得很可笑。我的文具盒分两层,上面一层是放铅笔的。每一支铅笔都有一个固定的小套子,使铅笔们都有一个自己的家。下面一层是放尺子的。我的橡皮擦单独放在文具盒右侧的小盒子里,...
19489176946二年级作文,以第一人称写一种学习用品100字
元强委答:嗨,你们好,我是一个文具盒,我的身体是长方形的,我长约20厘米,用铁皮做的,穿着黑衣服。衣服上是一个米妮抱着一个小熊,它们在玩游戏。衣服是红白相间的,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中间有两颗樱桃,樱桃上海画着两个小眼睛,笑眯眯的,右侧是一个计算机,很漂亮。打开我的身体就是一个长方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