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82805395小房子的读后感50字
步败显答:《小房子》的作者是美国的维吉尼亚波顿,写的是一座小房子从乡村到城市,再从城市回到乡村的生活故事。通过作者的描写,我知道了小房子在乡村的生活环境四季都是这么宁静、欢乐、悠闲、美丽。但小房子还是对城市生活感觉很好奇,很向往。后来,不断发展的城市渐渐吞食了田园,小房子终于过上城市生活了,...
15382805395绘本《爸爸的房子》有感
步败显答:感悟:我自己的父亲没有他们的父亲有才华能写出或说出这样语重心长的话语,但是,在他老实而而沉默的行为里我越能读懂什么是父亲的爱。这个爱燃烧着整个的家庭,如文章的开场孩子的感受一样“我知道,在爸爸造的房子里,在厚厚的四壁中,我们会安然无恙。”回忆小时候房子房子漏雨,爸爸不在家就害怕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