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88728907书荒求推荐高质量的小说
宿富兰答:1、《完美世界》作者是辰东,已完结。该作品是辰东所著的第五部小说,又称《遮天前传》。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一个少年从大荒中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2、《魔临》作者是纯洁滴小龙,已完结。这个...
19588728907书荒,有什么值得介绍的书么?
宿富兰答:1.《剑道独尊》作者:剑游太虚 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2.《儒道至圣》作者:永恒之火 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
19588728907小说求推荐!书荒!急!
宿富兰答:第一本:《道诡异仙》连载中,作者:狐尾的笔。简介: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惆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第二本:《明克街十三号》连载中,作者:纯洁滴小龙。简介: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
19588728907书荒了,求经典高质量的小说,要好看并且耐看的。
宿富兰答:永不解密(作者:风卷红旗)我有一座恐怖屋(作者:我会修空调)电影教师(作者:青城无忌)修真聊天群(作者:圣骑士的传说)我是个算命先生(作者: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