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历险的小青蛙_三年级童话作文500字
有一只又勇敢又快乐的小青蛙,他想出门去历险。
小青蛙用青草编了一个小筐。他在筐的四周绑了四只大气球,它们的颜色分别是红的、白的、黄的、绿的。
风一吹,气球带着小筐飞上了天空。
一只小鸟飞来,看见红色的气球,她说:“怎么太阳掉下来了?”她用嘴一啄,红气球“啪”一声炸了。小鸟很不好意思,赶紧用嘴咬着那根系红气球的线。
又一只小鸟飞过,看见白气球就说:“这云朵怎么是圆圆的?真少见。”她用嘴一啄,白气球“啪”一声炸了。小鸟很不好意思,赶紧用嘴咬住那根系白气球的线。
第三只小鸟飞过,看见黄气球说:“哟,月亮落在这里了,多美的月亮啊!”她用嘴一啄,黄气球“啪”一声炸了。小鸟很不好意思,赶紧用嘴咬住那根系黄气球的线。
第四只小鸟飞过,她看见一只绿气球,心想:“这儿有棵小树,让我歇歇脚,”她刚一落下,她的爪子就把气球弄炸了。小鸟很不好意思,赶紧用嘴咬住那根系绿气球的线。
四只小鸟咬着线,线下面吊着小筐,小筐里坐着一只小青蛙。
小青蛙在空中游览了一圈,他还在小筐里唱着歌,天空中 第一次 响起小青蛙咯咯咯咯的歌声。
最后,小青蛙说:“小鸟姐姐,你们累了吧,我的旅游和历险结束了,让我回小池塘吧,谢谢你们。”
小青蛙快快乐乐地回到了小池塘里。